环球门户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祖尔格拉布附魔材料汇总

更新时间:2021-10-16 18:04:21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跟大家分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游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些魔兽世界怀旧服中Zurgrab的附魔材料的总结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魔兽世界怀旧服Zulgrab魔法材料需要那些。

其实职业选手一般都会多问一点这个问题。根据一些现有的资料,祖格拉布的结界需要不同的秘药。以下将为您提供所需材料的详细答案。

祖格结界需要什么材料?

在这里,我们将用魔法来解释。

遗忘恶魔:附魔效果永久为一件头部或腿部装备提供10点耐力,所有治疗和伤害法术的效果最多可提升18点。无法与同位置的其他附魔共存。

附魔所需材料:穿孔巫毒娃娃、特殊秘药、原Hakkare护手(战士、盗贼、萨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