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力公司的人们开始展示全新的LANCOOL II底盘

更新时间:2021-11-28 10:43:00

导读 超频英国增加了在英国的库存,现在有白色和黑色版本可供预订。黑色版本更便宜,899英镑,白色版本更贵,目前价格是895英镑。我们没有确切的

超频英国增加了在英国的库存,现在有白色和黑色版本可供预订。黑色版本更便宜,899英镑,白色版本更贵,目前价格是895英镑。我们没有确切的交付日期,但黑色的LANCOOL II底盘应该很快就会上市,而白色的ETA在12月20日,这使得交付日期接近圣诞节。

Lianlanool II的突出功能包括支持E-ATX主板、集成ARGB照明、磁性钢化玻璃侧门、通风网面、支持双散热器和三散热器,以及支持高达384毫米的GPU。

以此机箱为标准,您将获得三个120毫米的风扇,但机箱最多可容纳八个风扇。它还支持多达7个带固态硬盘和硬盘的驱动器。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案例中涉及的一些其他功能。

KitGuru说:从表面上看,LANCOOL II听起来是一个很好的价格案例,所以听听评论者对此有什么看法会很有趣。你们中有谁正在购买下一个版本的新案例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