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给我们带来了两款手机V30 V30 PRO

更新时间:2021-10-13 10:29:47

导读 1、荣耀给我们带来了两款手机,V30和V30 PRO,是目前国内卖的最便宜的5G手机,起价3299元。配置方面,荣耀V30系列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支

1、 荣耀给我们带来了两款手机,V30和V30 PRO,是目前国内卖的最便宜的5G手机,起价3299元。配置方面,荣耀V30系列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支持SA和NSA 5G双模网络,后置4000万像素矩形三摄像头,使用4000mAh电池,各方面配置都不错。实惠的价格和旗舰级的配置让该系列手机极具竞争力。相信很多朋友都准备好开始了。但是这么好的手机为什么缺少保护壳呢?

2、 保护壳可以降低手机损坏的概率。这次荣耀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两款手机,还推出了荣耀V30系列的专属保护壳。保护壳为荣耀V30系列量身定制,孔位精准,可与手机紧密贴合。它有多种款式,如巨鲨灰、猎豹黄、傲娇、盐甜等。手机壳非常纤薄,厚度在1.1-1.2毫米左右的PC环保材质和手工喷漆工艺可以带来舒适细腻的触感。在设计上,保护壳比镜头高0.4毫米,比屏幕高0.2毫米,可以更好的保护镜头和屏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