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cythe的低调手里剑2散热器计划于12月发布

更新时间:2021-11-28 04:03:34

导读 根据TechPowerUp com的说法,“锡”正在为舒里肯的轻薄产品系列增加另一个冷却器,这可能是迷你ITX或mATX即使在重载下也能保持凉爽的方式。

根据TechPowerUp.com的说法,“锡”正在为舒里肯的轻薄产品系列增加另一个冷却器,这可能是迷你ITX或mATX即使在重载下也能保持凉爽的方式。相比AMD的普通散热片,这款CPU散热片的高度只有54毫米,因为AMD散热片的高度在80毫米左右,所以这款散热片的长度要短很多。虽然这款CPU散热片比AMD的散热片略短,但你还是需要检查一下CPU,确保它能容纳它的设计。将这款CPU散热器与其售价仅45美元的Shuriken 3薄型CPU散热器进行对比时,会更短,因为Shuriken的高度为69毫米。

大镰刀的轻薄的Shuriken 2散热器非常适合迷你ITX版。

冷却器的规格是四根独立的热管,将镀镍铜CPU底座的热量移除,然后将其移动到散热器堆栈,通过连接的风扇散热。风扇以200到2500转/分的变速旋转,这意味着在200转/分时,CPU散热器实际上是无声的,但是在2500转/分时,CPU散热器可以冷却高达100瓦的CPU。包括一个更高转速的风扇和一个额外的散热器,这个中央处理器散热器将使中央处理器在过热和节流之前的升压时间更长。额外的散热片增加了表面积,允许更多的热量转移,而更高转速的风扇允许更多的气流冷却散热片。

CPU散热器甚至可以冷却RYZUNGERX,而RYZUNGERX的TDP是105瓦,非常好,因为据说CPU散热器可以搭配AM4插槽和LGA 115x(英特尔最新的插槽)使用。

《手里剑2》低调版发布日期定在下个月初(2019年12月),可能是送给以PC为中心的朋友的完美礼物。价格没有在发布中列出,但使用类似的CPU散热器的成本约为30-40美元,因为他们的Shuriken 3 Low-Profile只有45美元。如果这种散热器能有效冷却100W的CPU,那就了不起了,因为类似的散热器通常更大更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