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报道苹果IOS 14.2导致电池快速耗电问题

更新时间:2021-11-30 16:04:31

导读 最新的iOS 12更新显示了错误修复和其他问题的描述,但似乎该更新有自己的错误。很多用户都用Reddit和苹果论坛来投诉这个问题。然而,这

最新的iOS 12更新显示了错误修复和其他问题的描述,但似乎该更新有自己的错误。很多用户都用Reddit和苹果论坛来投诉这个问题。

然而,这个问题似乎只影响到早期的苹果iPhone,即iPhone SE(第一代)、iPhone 7和iPhone XS。用户抱怨电池突然耗尽,比如30分钟左右电池消耗高达50%。一些用户已经注意到重启手机会显示电池电量急剧增加,但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个问题。

即使在iPad上,这个问题似乎也非常突出,因为用户一直在抱怨iPad上安装了iPad OS 12更新后,电池性能突然提升。有趣的是,没有更新的iPhone机型抱怨过这个问题,所以不清楚是软件问题还是硬件问题。IOS 12包括新表情符号、对讲机、优化的Airpods电池充电和一些新壁纸。

苹果尚未发表任何官方声明,但几天前,他们为受影响的iPhone 11用户发布了一项免费屏幕更换计划。你可以在这里查看细节。

苹果最近推出了由自己的M1芯片驱动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 13和Mac Mini。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新的苹果电脑和芯片的信息。

如果你最近丢失了一部iPhone,你可以在这里学习如何追踪丢失的手机。

如果您计划在市场上购买新的iPhone,请在此查看我们对iPhone 12的评论。您也可以在这里查看我们对iPad Air 2020的评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