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起亚斯汀格跑车起价328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16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起亚斯汀格跑车的一些知识,起价32800美元,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起价32800美元起亚斯汀格跑车的知识感兴趣,可以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起亚斯汀格跑车的一些知识,起价32800美元,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起价32800美元起亚斯汀格跑车的知识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备受期待的起亚斯汀格性能轿车起价为32,800美元,包括900美元的目的地费。这是一辆250马力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车,配有八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斯廷格(Kia  Stinger)运动型轿车起价3.28万美元

起亚还表示,这种刺痛将在12月开始“在特定市场”出现。起亚11月16日发布的官方价格表与此前在Stinger drive发布的定价预览略有不同。

我们一直在等待,想知道一个不太可能的制造商会对这款热门、漂亮、合法的跑车下什么样的赌注。这款四门掀背车的发布成为2017年1月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的热门话题,Stinger更是成为了Cars.com最好的车展。Cars.com今天会跟进泄露的定价消息,很快会公布行车印象,所以请回头看。

配备更豪华的2.0升Stinger Premium 2.0T,配备LED照明和多媒体升级,起价3.8万美元;这几乎与2018年起亚主流Optima中型轿车的高端价格持平。该车搭载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245马力,满载价格为38030美元(包括目的地在内的所有价格)。

克钦独立军表示,四缸鸡尾酒将受益于0-60英里每小时5.9秒,但真正的版本将365马力,双涡轮3.3升v6发动机放在引擎盖下,使扭矩为376磅-英尺,可以推动汽车以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约4.7秒。

发动机提供三个装饰级别,增加了从Brembo制动和自适应悬挂平视显示器和升级的纳帕真皮座椅:的功能。

GT,起价39,250美元。

GT1的价格是44,150美元。

GT2的价格是50,100美元。

虽然价格不便宜,但都是物超所值,可能会让高端跑车的后视镜看向他们。

在所有车型中,全轮驱动可能会额外花费2200美元。

编者按:本报告于2017年11月16日更新,以反映起亚的官方定价,与该公司早前在Stinger drive上发布的定价预览略有不同。

Cars.com的编辑部是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汽车网一贯的道德政策,编辑和评论员不会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