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Fixit表示GalaxyNote20的不同冷却系统不是问题

更新时间:2021-11-26 01:22:56

导读 一些三星粉丝仍然对Galaxy S20的骁龙和Exynos变体之间的处理器差距感到震惊,所以当人们立即关注Galaxy Note 20冷却系统的消息时

一些三星粉丝仍然对Galaxy S20的骁龙和Exynos变体之间的处理器差距感到震惊,所以当人们立即关注Galaxy Note 20冷却系统的消息时,这并不奇怪。当iFixit证实很多机型都在使用石墨烯,而不是备受吹捧的铜蒸气冷却室时,人们立刻担心起三星最新旗舰产品的过热问题和差异。IFixit现在直接让所有人冷静下来,并解释说没有必要担心,至少没有进一步的科学证据。

IFixit明确表示使用的冷却系统和内部处理器之间没有连接。考虑到Galaxy S20处理器的戏剧性,有人推测,使用Exynos芯片的人,无论是哪一款,都再次获得了优势。杰瑞瑞格的IFixit和Zack Nelson都证明了骁龙和Exynos变体使用铜或石墨烯。

拆解专家还指出,没有证据表明使用石墨烯的设备会让手机比平时更热。这是因为无法从外部或包装上判断手机使用的是哪种散热方案,所以报道的问题可能与石墨烯无关。事实上,如果手机在大量使用时感觉非常热,这意味着冷却系统(石墨烯或其他)实际上正在工作,将热量从敏感组件传递到手机和您的手。

IFixit在热能工程师Greg Kramer的帮助下解释了这一“丑闻”。他解释说,基于石墨烯的冷却溶液和铜蒸汽室之间的效率确实没有太大差异。后者可能只是因为它的营销潜力而胜出,尽管它一开始更贵,更难安装在手机上。

换句话说,三星做出这样的改变还是出乎意料的,虽然它确实有双购元器件的习惯。同样,考虑到今年早些时候发生的事情,一些用户可能已经得出结论是可以理解的。希望iFixit的话能给消费者和三星公关人员带来一些安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