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Mi 11的制造成本与iPhone 12相同但价格便宜得多

更新时间:2021-11-30 16:04:57

导读 根据中国著名分析师潘九堂的说法,小米米11和iPhone 12的制造成本相同,但米11要便宜得多。在详细解释之前,请注意,唐久先生也是小米的

根据中国著名分析师潘九堂的说法,小米米11和iPhone 12的制造成本相同,但米11要便宜得多。在详细解释之前,请注意,唐久先生也是小米的合作伙伴。

搭载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小米米11基本版在国内售价3999元(619美元)。iPhone 12的128GB存储版本在中国的售价为6799元人民币(1052美元)。

小米11和iPhone 12的制造成本一样,米11便宜很多。

因此,iPhone 12在中国的价格将上涨2800元(433美元)。通常,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异,尤其是当你考虑到这两款手机的制造成本是一样的。值得注意的是,小米Mi 11的全球价格标签尚未公布。

现在,唐久没有提到每部手机的制造成本,但之前的一份报告确实透露了iPhone 12的信息。根据这些信息,iPhone 12的物料清单(BoM)为373美元。

这笔费用不包括研发、工资和营销费用,所以请记住这一点。这只是制造手机本身的成本。

小米承诺保持低利润率。

那么,为什么这两款手机的价格标签如此不同呢?嗯,小米一直致力于保持低利润率,甚至承诺会这么做。另一方面,苹果则相反。

苹果是一个非常知名的品牌。从某种意义上说,很多人会说是高档品牌。他们从来不真正关心其他产品的价格,因为他们的产品从来都不便宜。

有趣的是,小米米11的全球售价是多少?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设备的全球供货情况即将公布,其全球价格将高于中国。

不过小米米11在中国以外的价格可能不会更高。小米11于12月28日发布,功能强大。规格包括QHD 120Hz AMOLED显示屏、骁龙888 SoC、LPDDR5 RAM、55W有线和50W无线充电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