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动力电池巨头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披露2019年上半年业绩

更新时间:2021-10-09 21:04:51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动力电池巨头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上半年财务披露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动力电池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动力电池巨头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上半年财务披露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动力电池巨头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上半年的财务披露情况,可以继续往下看。

近日,动力电池巨头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披露了2019年上半年财务报告。财务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02.64亿元,同比增长116.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02亿元,同比增长130.79%。

动力电池占总收入的83%。

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和锂电池材料,其中包括电池、模组和电池组在内的动力电池系统是其主要收入来源,占公司总收入的83%。

财务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当代安普瑞科技有限公司动力电池系统销售收入为168.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5.01%;储能系统销售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369.55%。锂电池销售收入23.09亿元,同比增长32.14%。

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优秀的团队、差异化的竞争战略、良性的激励机制是推动公司持续稳健发展、保持动力电池市场领先地位的重要原因。

2019年上半年,公司核心技术人员队伍保持稳定,经营模式和盈利模式未发生重大变化,未出现因设备或技术升级、核心技术人员辞职、丧失特许经营权等对公司核心竞争力造成严重影响的情况。

此外,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公司在电池材料、电池系统、电池回收等产业链关键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优势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形成了全面完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体系。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拥有R&D技术人员4678人,公司及子公司拥有国内专利1909项,海外专利59项,申请国内及海外专利2571项。

据中国汽车研究院统计,2019年上半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为60.9万辆和60.1万辆,同比增长60.1%和85.6%。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增加导致了电池装机容量的增加。2019年上半年动力电池总装机容量为30GWh,同比增长近93.6%,其中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装机容量为13.8GWh。

财务报告,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电池,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有限财务报告,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净利润。

2019年上半年,工信部公布了新能源汽车有效目录(政策切换后的有效目录为2019年第五、六批),共计2300余款车型,其中当代安普瑞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动力电池车型约占39%。

还值得一提的是,报告期内,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在R&D的投资大幅增加。上半年,R&D投资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14.13亿元,同比增长96.75%。

四个风险需要警惕。

从当代安普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报中不难看出,随着生产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当代安普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动力电池领域形成的规模优势日益凸显。但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也在财务报告中指出,公司目前面临一定的风险:

首先,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国家也对其进行了调整

对此,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将采取升级提升产品性能、降低产品成本、持续投入研发、优化产品设计和生产工艺、深化产业链合作、增强整合优势等措施,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风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