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雷鼎汽车全新车型雷鼎i5官方图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2 02:06:25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雷丁汽车全新车型雷丁i5官方地图正式发布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Reading i5官方地图的正式发布感兴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雷丁汽车全新车型雷丁i5官方地图正式发布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Reading i5官方地图的正式发布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日前,雷丁汽车全新车型雷丁i5的官方地图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迷你轿跑纯电动车,采用了雷丁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此外,新车的内饰还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这种中控屏时有流行,对于营造车内的科技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外观方面,雷丁i5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前脸线条简洁。V型前格栅与下格栅周围的U型镀铬条相匹配,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车头的质感。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贯穿前后车门,与下方凹陷的裙摆线条相呼应。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与雷丁i3风格相同的双色轮圈,并采用蓝色装饰,彰显其作为新能源汽车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雷丁i5的长宽高分别为4055*1615*1510mm,轴距为2400mm。

内饰方面,雷丁i5以黑色和米色为主,中控台区域加入钢琴烤漆,提升内饰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0.1英寸中控屏等。作为微型电动车的主要市场的全新车型,它的配置和设计也是相当令人满意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