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推出iOS 13公测,·不包括iPhone 5s及以下的机型

更新时间:2021-11-26 17:23:04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和的问题今天,苹果正式发布了iPad OS Ios 13 Beat6的全新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和的问题

今天,苹果正式发布了iPad OS/Ios 13 Beat6的全新测试版,新增了暗模式附加控制、三指点击手势、隐藏链接预览、文件夹透明等功能。调整照片应用页面、APP Store欢迎页面、音量、图标等。

我们知道官方的iOS 13可能要到今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才会正式与用户见面,测试版可能会因为各种问题出现bug,所以想要升级的人会慎重考虑。此外,iOS 13公测版支持的机型不包括iPhone 5s、iPhone 6及以下,但iPhone SE机型可以升级,iPhone 6s及以上机型可以作为早期采用者。IPad OS支持iPad Air(第三代)、iPad Air iPad miniiPad mini(第五代)等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