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到2024年 所有雷诺车型都将采用新的复古标志

更新时间:2021-10-11 12:17:3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知识,所有雷诺车型将在2024年采用新的复古标志,这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雷诺所有车型将在2024年采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知识,所有雷诺车型将在2024年采用新的复古标志,这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雷诺所有车型将在2024年采用全新复古标识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雷诺已经确认,到2024年,首次出现在5款电动概念车上的其长期运行的钻石标志的新版本将被引入其整个系列。

这家法国公司是最新一个更新车标以配合主要电气化驱动的汽车品牌。新设计顺应了二维logo的潮流,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比数字3D设计有更好的显示效果。

雷诺在其雷诺活动中首次在5概念车上展示了受复古影响的新标志。设计总监Gilles Vidal说,对它的反应影响了设计更广泛地采用它。

到2024年所有雷诺车型都将采用复古新标志

“雷诺5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强大的试验场,”维达尔说。“鉴于我们收到的关于该标志的热情和非常积极的反馈,我们决定推出它。”

该logo也出现在Zoe电动车的最新广告中,将随着车型的更新或更换逐渐引入整个系列。到2024年,它将装备在雷诺的每一款车型上。

新标志是雷诺在1925年首次采用的第九个菱形标志。最初的设计是用钻石填充水平条纹,但这些在1972年被淘汰。当前版本的徽标创建于1992年,已经修改了四次,最近一次是在2015年。

新logo由两条相互交织的黑线组成,让人联想到雷诺1972年流行的设计,至今已经使用了20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