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的智能眼镜更快、更智能、更耐用

更新时间:2021-10-20 15:38:14

导读 1、在谷歌2015年宣布放弃开发硬件后,谷歌革命性的玻璃设备一度被认为已经死亡并被埋葬。然而,2017年,这款智能眼镜发布了以企业为中心的

1、 在谷歌2015年宣布放弃开发硬件后,谷歌革命性的玻璃设备一度被认为已经死亡并被埋葬。然而,2017年,这款智能眼镜发布了以企业为中心的版本,专为在工作场所需要简单可穿戴显示器的公司而设计,从而获得了新的生活气息。

2、 GoogleGlassEnterprise Edition被称为GoogleGlassEnterprise Edition,它已经被证明是制造业和现场服务等一系列行业的有用工具。它为工作人员提供了免提信息访问,并帮助他们更容易地完成某些任务。

3、 如今,《玻璃企业版》初版已近两年,正在进行急需的更新,并根据企业客户的反馈进行了多处改进。

4、 主要更新是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基于更强大的芯片组,即高通科技的SnapdragonXR1平台。高通芯片组配备了更强大的中央处理器,并首次配备了人工智能引擎。谷歌眼镜项目负责人杰伊科塔里(Jay Kothari)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最终的结果是更长的电池寿命、增强的性能以及对机器学习的更好支持。

5、 例如,根据早期采用者的说法,玻璃现在可以更好地识别物体。DHL供应链首席运营官兼首席信息官Markus Voss表示,这尤其有希望。“有了相应的软件,不再只是读取条形码、定位产品、展示相应的储物格;将来,你可以使用智能眼镜来识别复杂的物体。”他说。“我们预计这将导致生产率的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将从中平等受益。

6、 谷歌还在设备上增加了一个USB-C端口,以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科塔里说,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的摄像头也进行了更新,以提高其性能和质量。该设备已经能够流式传输视频,更新增强了这一功能。

7、 在安全性方面,谷歌表示,已经与一家名为史密斯光学公司的公司合作,为不同类型的“恶劣”工作环境创建了一系列新框架。

8、 开发人员可能也很欣赏这个更新。谷歌表示,现在已经将应用编程接口和服务与设备更好地集成在一起,从而更快地构建新应用。对于企业来说,Glass也更容易部署和管理,因为谷歌在其Android企业移动设备管理程序中增加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