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宝骏510迎来中期改款 不同品牌有不同品牌的成功

更新时间:2021-10-10 12:06:25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宝骏510中期与不同品牌成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宝骏510中期与不同品牌的成功,可以往下看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宝骏510中期与不同品牌成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宝骏510中期与不同品牌的成功,可以往下看。

在汽车行业,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成功之道。说到宝骏,相信很多人马上就能想到它的成功,那就是它超高的产品性价比。宝骏品牌走性价比之路,显然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这种方式确实可以让它在短时间内获得不错的效果,但也注定只能通过薄利多销获得更多的利润。2018年,当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微增甚至负增长时期,当其他自主品牌都在通过品牌提升盈利能力时,宝骏这次终于做出了改变。最近,中期重新设计的宝骏510上市了。在升级产品的同时,新车取消了部分低价车型,不再单独走低价路线。那么不再单纯追求性价比的宝骏,还能让消费者青睐吗?

先来回顾一下宝骏510,作为一款小型SUV,2017年2月上市。在当时激烈的SUV市场中,凭借极高的性价比成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甚至超越哈弗H6成为SUV巅峰时期的销量冠军。如今,即便是在小型SUV市场,竞争也不如从前,宝骏510依然保持着稳定且出色的成绩,始终占据着畅销小型SUV的宝座。换车型是每辆车的必经之路。为了满足不断提升的审美和消费者日益严格的要求,宝骏510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

设计和配置明显改善。

这次上市的新车型的提升主要体现在设计和一些配置的改进上。事实上,新宝骏510的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小细节让它看起来更有活力。虽然格栅也采用了正六边形的造型,但是看起来有些老旧的两条镀铬饰条都换成了现在的亮黑色矩阵网状设计,既增强了气场,又增添了精致感。顶配车型大灯采用LED光源,照射距离更长,警示效果更好。此外,新车的轮圈形状与以往不同。新款采用了16英寸的精致轮圈,四叶草更加美观。尾灯的变化很明显。旧的圆形尾灯被窄而锋利的战戟尾灯所取代,它更强大,正好与大灯的设计相呼应。

新车内饰搭配黑色和橙色,整体气质更加年轻。镀铬装饰的加入让它更有活力。后排座椅中央头枕的加入对中间位置的乘客更友好,可以更好的起到支撑头部的作用。

如果我们不再走性价比路线,未来会怎样?

中期改款的宝骏510配置有了很大的提升。无论是在安全性上增加了侧气囊和胎压监测,提供了电动全景天窗和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在舒适性配置上增加了中央扶手、座椅材料及其电动调节,还是在多媒体配置上日益完善的8英寸中控屏和各种功能,都显示出了它的诚意和巨大进步。但与此同时,宝骏510取消了部分入门级配置,入门级1.5L手动变速箱车型的价格也从当初的5.48万元涨到了现在的6.98万元。因此,性价比不再是宝骏510最大的优势。此外,SUV市场也不像以前那么火爆,因此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同时,宝骏510各方面的表现都经得起买家和市场的推敲。虽然这个巨大的变化对宝骏510来说是一个挑战,但它可能会成为其变革的一个巨大机遇。

从追求性价比到追求品质。

从中期改款的宝骏510价格来看,宝骏明显改变了产品策略。在汽车市场不断走弱的前提下,最终能够克服困难的绝对不是最便宜的产品,也不是利润最大的产品。在买方市场中,消费者是主导者,所以汽车产品的质量只有满足现代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才能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于是,宝骏510令人耳目一新的中期改款来到了我们面前。

写在最后。

明确了发展方向的宝骏,即将推出全新SUV产品RS-5。看到新510的表现后,相信大家都很期待这款新品。

对于一个优秀的汽车品牌来说,打价格战不是最明智的方式,低价只会拉品牌调性。新车宝骏510的表现不仅展现了这款车的进步,也展现了品牌的态度。相信消费者一定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