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你要找的R2-D2无人机

更新时间:2021-10-20 16:28:13

导读 1、这台风扇制造的飞行R2-D2四轴飞行器使拯救银河系变得很容易。2、我们对《星球大战》中的无人机和四架飞机垂涎三尺,包括X翼、帝国歼星舰

1、 这台风扇制造的飞行R2-D2四轴飞行器使拯救银河系变得很容易。

2、 我们对《星球大战》中的无人机和四架飞机垂涎三尺,包括X翼、帝国歼星舰甚至千年隼。

3、 但是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更好的梦想——R2-D2四轴飞行器无人机。

4、 YouTuber和《星球大战》(《星球大战》)的粉丝唐梅拉拉(Don Melara)修剪了四架直升机。他新改进的R2-D2是一种机器人,它飞行是为了把我们从任何麻烦中解救出来,我们已经设法让自己进入其中。

5、 名为阿图罗的航空航天系统包括一个DJI全球定位系统自动驾驶导航系统、一个发声圆顶、发光二极管喷气灯、一个扬声器箱和一个安装在眼睛里的摄像头。

6、 Melara在他的YouTube页面上写道:“大约花了8天时间才完成建设。”总有一天,会有人造出我们最喜欢的星球大战机器人的飞行版,这是我儿时的梦想。现在,由于今天的技术和对航空的一点热情,它已经成为现实。"

7、 其他星球大战无人机,我们见过飞行,包括这种TIE拦截机和一辆帝国速度自行车。

8、 梅拉拉评论说,他计划发布一段视频,讲述他是如何把一个普通的R2-D2玩具变成这个宏伟的飞行机器的。在此之前,请欣赏他的阿图罗无人机飞行的视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