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年大众捷达用更少的钱提供更多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14 13:17:3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大众捷达在2019年用更少的钱提供更多功能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9年大众捷达以更少的钱提供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大众捷达在2019年用更少的钱提供更多功能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9年大众捷达以更少的钱提供更多功能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2019年,大众的捷达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价格将低于即将推出的车型。基于该车型,重新设计的紧凑型轿车起步价为19,395美元,其中目的地成本为33,354美元,这对于即将离任的车型来说不到100美元,也低于大众2018年的竞争车型,如丰田卡罗拉和本田思域,尽管它比雪佛兰科鲁兹更好。

相关报道:2019大众捷达分数增加里程评级。

2019年,捷达骑上了一个新的更大的平台,获得了新鲜的外观和机舱翻新。这款车在启动时唯一的发动机是一台涡轮增压的1.4升四缸发动机,配备了两个新的变速箱:标准的6速手动或可用的8速自动,这是可选的,并在标准的基础上减少。现在标准内的新车是更大的多媒体屏幕,搭载苹果CarPlay和安卓汽车。

2019年大众捷达为更少的钱提供了更多的功能

新捷达今年将通过精选高品质配件和运动大众捷达R-Line车型,取代SE Sports。SE版起价23,005美元,约900美元。超过2018年的基数被SE削减(所有价格都包括目的地)。它为大众捷达的八速自动换挡车、全景天窗、双层自动气候控制、方向盘和换挡手柄的使用、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按钮、人造革座椅(V-tex)和凶猛的前排座椅增加了标准。该车型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测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虽然这些安全功能没有固定在标准S型号的基础上,但它们可以作为450美元的选项使用。

大众捷达运动主题的R-Line车型起价为23,845美元,并增加了额外的功能,如17英寸铝合金车轮、光泽黑色前格栅和镜盖、带双排气的R-Line后保险杠、雾灯、R-Line大众捷达内外饰、带对比缝线的运动方向盘、不同色调和对比缝线的黑色和灰色座椅表面。

大众捷达车型构建的SE起价为25265美元,低于上一代近2000美元和——美元。虽然这款车型选择了该车型可选的1.8升发动机,但在2019年并未上市。所选型号增加了投影仪大灯、雨量感应雨刷、自动调光后视镜、可定制的10色通用环境照明、10.25英寸可配置数字座舱显示屏、带8个扬声器和1个低音炮的BeatsAudio系统以及8英寸多媒体屏幕。附加的标准车辆安全、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辅助和主动车道保持系统。

从27,795美元起选择高级装饰,并添加不同色调的标准17英寸铝合金车轮、R-Line后保险杠、雾灯、后视镜集成转向信号、与车型相关的真皮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具有记忆功能和腰部强度的电动驾驶员座椅以及导航。大众汽车表示,寒冷天气套装——包括加热方向盘、后排座椅、雨刮器驻车和垫圈喷嘴,远程启动中端车型——将作为标准装备使用。

整个2019款全新大众捷达车型还包括大众全新保修:六年或72000英里的堵车和动力系统,外加三年或36000英里的汽车道路救援。大众表示,捷达将于2019年春季上市。

汽车网的编辑部是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长期以来的道德政策,编辑和审稿人不接受汽车制造商免费赠送的礼物或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