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日产在国内合资品牌东风日产公布新的五年发展规划

更新时间:2021-10-12 14:06:36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日产在国内合资品牌东风日产宣布新五年发展规划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日产在东风日产宣布新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日产在国内合资品牌东风日产宣布新五年发展规划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日产在东风日产宣布新的五年发展规划,可以往下看。

近日,日产汽车有限公司CEO表示,为确保2022年发展规划的顺利实现,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即将做出在中国建设新工厂的决定。

日产首席执行官西川裕仁在阿根廷科尔多瓦表示,“第一步是增加现有工厂的产能。我们还有一些扩展的空间。第二步,我们可能会增加一个新工厂,年产能在30万到50万辆之间。”

2017年,日产在国内市场的总销量达到152万辆,超过本田的144万辆和丰田的129万辆,其中东风日产2017年全年销量为112万辆,同比增长10.6%,2018年的销售目标为117万辆。

此前,日产在华最大的合资品牌东风日产公布了全新的五年发展规划,核心目标是2022年进入合资品牌TOP3。具体实施方面包括:2022年前推出10款以上新产品,加快向2000个销售网点渠道建设,实现全国城市100%覆盖,加快日产智星科技推广引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