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智能手机的全屏指纹解锁专利示意图曝光

更新时间:2021-11-30 08:04:04

导读 来源:快科技折叠屏幕后,智能手机还有重新进化的可能吗?据外媒报道,华为技术人员在AA沟通中确认,他们正在努力实现全屏指纹解锁和屏下摄

来源:快科技

折叠屏幕后,智能手机还有重新进化的可能吗?据外媒报道,华为技术人员在AA沟通中确认,他们正在努力实现全屏指纹解锁和屏下摄像头技术并存。

上周,华为全屏指纹解锁专利示意图曝光。华为提到,全屏指纹解锁的一个好处是,在尝试打开那些指纹加密的app时,打开动作和验证可以一步完成,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点击app图标后弹出指纹验证提示。

但是需要部署大量的传感器才能解锁全屏指纹,这不仅增加了将摄像头嵌入屏幕下的难度,也意味着设计更加复杂。华为指出,除了技术上可行,他们还在努力降低应用多传感器的成本。

对于Mate 40系列能否看到上述技术,华为回应称无法给出确切的时间点,似乎有希望在一两代内成型。那么,Mate 50最早还有希望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