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抓住这两张安卓棉花糖壁纸庆祝它们的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7 18:16:05

导读 1、当新版本的软件或新设备发布时,设备通常会附带新的壁纸。有时候,OEM会解释特定壁纸的灵感来自哪里,但它通常就在那里。2、昨天,谷歌

1、 当新版本的软件或新设备发布时,设备通常会附带新的壁纸。有时候,OEM会解释特定壁纸的灵感来自哪里,但它通常就在那里。

2、 昨天,谷歌的设计团队讨论了如何制作一些用安卓6.0棉花糖发布的壁纸。他们深入讨论了“材料设计”和“纸景”的概念,它们是由各种类型的纸制成的。

3、 今年,我们委托(卡尔)凯鹏华盈为安卓棉花糖打造了一款新设备,并于10月5日对外发布。棉花糖套装在色调和质感上产生微妙的变化,而不是主要依靠大胆的色彩变化。正如凯鹏华盈所描述的,“我们要用一个质地细腻复杂的表面,”凯鹏华盈说,“有机触感和图形构图……涂层表面、彩色颜料粉、浮墨等。”

4、 除了展示这些惊艳壁纸的精确设计,谷歌设计团队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些便利。卡尔凯利纳设计了另外两张壁纸,可以和你的安卓棉花糖设备一起使用。如果你想下载,今天就在这里为你准备。

5、 同时,在昨天看到Reddit上分享的Nexus 5X壁纸后,我们中的一些人还在等待真正的Nexus 6P壁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