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红米手机正式发布RedmiK30Pro系列战报

更新时间:2021-10-15 23:12:07

导读 1、Redmi红米手机正式发布Redmi K30 Pro系列战报。战报显示,Redmi K30 Pro系列的车型在6月16日0:00-10:00之间获得了两大电商平台

1、 Redmi红米手机正式发布Redmi K30 Pro系列战报。战报显示,Redmi K30 Pro系列的车型在6月16日0:00-10:00之间获得了两大电商平台的销量冠军、销量冠军和双冠军,成绩非常喜人。

2、 据报道,在上述期间,Redmi K30 Pro系列机型的变焦版在Suning.cn 3000-4000元的价格区间获得了手机销量冠军,同时也获得了这一时期安卓手机单品销量冠军。而Redmi K30 Pro Normal Edition则获得了上述时期天猫平台5G手机单品销量冠军,同时也获得了这一时期2500-3500元价格区间的手机销量和销量双冠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