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8XX尺寸的诺基亚5G手机即将上�

更新时间:2021-10-19 06:19:34

导读 1、3月份发布的诺基亚8 3 5G是该公司支持5G的智能手机。根据最新消息,HMD Global正在开发一款采用联发科Dimensity 8XX SoC的新

1、 3月份发布的诺基亚8.3 5G是该公司支持5G的智能手机。根据最新消息,HMD Global正在开发一款采用联发科Dimensity 8XX SoC的新型智能手机。不幸的是,该设备的名称仍不清楚。

2、 最近的报道显示,诺基亚的7.3 5G智能手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亮相。预计该手机将提供5G和非5G版本。据说诺基亚7.3是骁龙SoC支持的。

3、 根据报道,诺基亚7.3不太可能作为Dimensity 8XX手机流传下来。这家芬兰公司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举行大型新闻发布会。它将被用作发布许多新手机的平台,如诺基亚9.3 PureView、诺基亚7.3和诺基亚6.3。本次发布活动不包括诺基亚提供的Dimensity手机。

4、 预计Dimensity 8XX诺基亚手机将于明年年初上市。它可能会出现在今年2月的2021年移动世界大会(MWC)上。

5、 就即将发布的诺基亚手机而言,诺基亚6.3有望获得骁龙730G SoC的支持。据说诺基亚7.3由支持5G的骁龙7XX SoC支持。骁龙865移动平台可能驱动诺基亚9.3 PureView 5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