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全新2018款奔驰GLE草图表面完全曝光之前

更新时间:2021-10-10 16:06:4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在全新2018款奔驰GLE速写完全曝光之前,分享一些关于其表面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在全新2018款奔驰GLE速写完

今天,边肖将在全新2018款奔驰GLE速写完全曝光之前,分享一些关于其表面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在全新2018款奔驰GLE速写完全曝光之前,了解一下关于表面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下一代奔驰GLE再次被调侃,这款车将在今晚晚些时候全面展示。

另一个草图预览是为我们即将推出的GLE SUV提供的,预计将在今晚晚些时候全面展示。

这张图片为我们提供了对汽车前端预期最清晰的指示,其设计与最近几周的谍照一致。

最佳4x4和SUV。

前面的草图跟随新GLE内饰和仪表板的预览,也在一系列设计草图中。他们表示,宝马X5的竞争对手将获得奔驰全新的MBUX双屏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显示设置,如最新的A级车型所示。

虽然我们可以期待在内部进一步整合E级和A级的设计线索,但GLE应该有足够的独特性,赋予它自己的特色。专为驾驶员和乘客设计的突出把手将巩固新GLE的SUV地位,而大梯形通风口应进一步突出。

我们还在2018年看到了新的GLE测试——最新的伪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少。预计它将在今年年底前首次亮相,最有可能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轻度伪装为我们提供了新车型外观的最佳线索。受最新的CLS和A级车型的启发,新的前端采用了更清晰的前照灯单元和重塑格栅。

这个测试骡子也表明,新的后端几乎完全没有伪装。虽然独特的C柱和周围的后窗被延续,车顶线条似乎比现在的GLE更难。尾灯比目前的单位更有角度和苗条。虽然我们无法弄清楚照明模式,但预计它们将采用全LED技术。

虽然整体造型没有根本不同,但预计新车型会比之前更有效果。老爷车的阻力系数是0.32,预计会降到0.30。为了追求更轻的重量,并通过扩展,减少排放,入门级的下一代GLE可能只是前轮驱动。这两个因素,加上对现有发动机阵容的修改,应该会减少高达20%的油耗。

GLE将成为奔驰的重要车型;去年品牌转让了71.21万辆SUV,现在老爷车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两年将加入全新GLA、固若金汤的GLB、全新GLS、迈巴赫品牌旗下SUV车型甚至全新G级车型。

现有的GLE可以追溯到2011年,当时它作为Mk3 M级推出。2015款车型外观进行了更新,并引入了GLE徽章,将其纳入奔驰更新后的命名结构中。

奔驰将继续提供GLE作为宝马X6的竞争对手,配备轿跑车版的SUV。我们还发现轿跑车测试在2019年首次亮相之前,也就是核心车首次亮相一年之后。

预计新GLE将使用新的可扩展平台,并提供一系列新的引擎。E级轿车中全新的2.0升柴油轿车将是基本动力总成选择之一,同时还将采用该品牌更新的S级轿车提供的最新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新平台还将支持完整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与小型锂离子电池相连的四缸汽油有望在下一个GLE生命周期达到某个点。

在范围的顶端,下一个AMG GLE 63也将抵达。目前,其5.5升发动机将被其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取代。我们预计这将产生约500马力,更强大的GLE 63 S车型包装将接近市场的同时与近600马力。与传统车型一样,GLE 63的步伐也受到了关注。

除了新的外观、平台和发动机,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将成为套件的关键部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