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菲亚特500更新版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更新时间:2021-10-11 13:04:15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已经在澳洲发布的2020款菲亚特500更新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已经在澳大利亚发布的2020菲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已经在澳洲发布的2020款菲亚特500更新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已经在澳大利亚发布的2020菲亚特500更新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想买一辆新的城市车?你可能想知道,菲亚特澳大利亚刚刚发布了2020款菲亚特500系列,并宣布了一些更新,为现代欧陆经典带来了更多的科技和便利。

菲亚特500继续其标志性的可爱的意大利设计,但由于一些更新的新车型,它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配备得更好。有两种类型,包括休息室和俱乐部,以及传统的掀背车或敞篷车身风格。

两者均由1.2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51kW和102Nm的功率。在大多数车型中,这与前轮驱动的五速单离合器顺序自动变速器相连,除了基本的休息室舱口有一个五速手动变速器。菲亚特声称所有车型都能在12.9秒内行驶0-100公里/小时。

作为标准配置,所有变体都有一个7.0英寸的Uconnect触摸屏媒体接口,该接口封装在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语音控制中。驾驶员仪表板的7.0英寸TFT数字显示屏是标配,后排驻车传感器、巡航控制、气候控制和胎压监测也是标配。

升级到Clu b规格后,16英寸合金车轮将添加到休息室的15英寸合金中,包括数字收音机、固定玻璃天窗和遮阳板(仅舱口盖)。乘客还可以检查设计以获得高质量的内饰,并为驾驶员提供自动大灯和雨刷。

自2012-2013年首次推出以来,菲亚特500的销量有所下降。2019年,当地分支机构销售了673辆汽车,比2018年的770辆下降了12.6%。相比之下,澳大利亚人在2013年购买了2443辆汽车和500辆汽车。2014年销量更高,达到2995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