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起亚汽车的实物分享活动如果捐赠2万韩元 将提供10万韩元的折扣

更新时间:2021-10-12 05:05:0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起亚汽车的善心分享活动的一些知识。如果你捐2万韩元,你会得到10万韩元的折扣,这会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您有兴趣了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起亚汽车的善心分享活动的一些知识。如果你捐2万韩元,你会得到10万韩元的折扣,这会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您有兴趣了解起亚汽车的善心分享活动相关知识,捐赠2万韩元,可获得10万韩元的优惠。

起亚汽车2日表示,将于本月5日至12月31日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实物分享活动”。本次活动是为支持在经济困难情况下孤军奋战的青少年而准备的“捐赠联系促进活动”。

如果车辆购买者提供“ok”并拿2万多块作为青年岗位支持,他将获得“morning”、“k3”、“k5”、混合动力、k7混合动力等。并获得10万韩元的折扣。希望参与的消费者可以通过“ok-Carter”、“app app app”、“tiger”等活动确保确认参与活动,并在营业网点进行展示。

起亚汽车善良的分享活动 如果捐款2万韩元就优惠10万韩元

起亚汽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支持青少年,并为参与捐赠活动的消费者提供购车优惠,从而提升其品牌形象。

起亚汽车表示,“此次活动是继‘加油,大韩民国活动’之后,针对小企业工人和个体户的第二次社会贡献活动。未来,我们将开展各种活动,成为社会贡献的品牌。”

此外,为了支持企业家,起亚汽车自去年以来一直为所有车型提供特殊优惠。根据车型不同,折扣比例为20-50万韩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