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年新款福特Transit与Custom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一同确认

更新时间:2021-10-10 16:06:43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19款全新福特Transit和Custom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确认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2019年新款福特T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19款全新福特Transit和Custom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确认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2019年新款福特Transit和Custom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确认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福特翻新的运输货车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与两台电动变速箱结合使用。

福特汽车公司已经确认将在9月20日的汉诺威商业车展上展出一款新的2吨级Transit面包车,该车将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此同时,最小的Transit CustomPHEV,也就是最终的生产形态,公开亮相。这两款面包车计划于2019年推出。

福特承诺,更新后的2吨Transit将配备更经济的2.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增加最大负载,新的连接功能,包括车载4G,更新内部空间,新的存储空间和精细的前端重新设计。

卖最好的中型货车。

2.0l EcoBlue柴油发动机可搭配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手动变速箱使用。能量通过制动回收并储存在锂离子电池中,然后用于帮助驱动发动机和车载系统,从而节省燃油。尽管生产就绪插件Transit Custom将首次出现在其更大的稳定版本上。

交通定制PHEV配备了1.0升EcoBoost三缸汽油发动机作为范围扩展。锂离子电池组位于货舱地板下方。福特声称,纯电行驶31英里,一旦需要发动机给电池充电,整体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

货运量不受混合动力系统的影响。福特表示,内饰与标准卡车相同,但也有独特的仪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