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说奥迪被迫推迟奔驰CLA的竞争对手

更新时间:2021-10-14 03:12:21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奥迪竞争对手的知识,据说这些竞争对手被迫延迟奔驰CLA,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奥迪的竞争对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奥迪竞争对手的知识,据说这些竞争对手被迫延迟奔驰CLA,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奥迪的竞争对手,据说他们被迫推迟奔驰CLA,你可以往下看。

考虑到2014年10月首次亮相的TT Sportback的概念,奥迪一直在考虑制造一款紧凑型超轻车的想法。这样的车型在Ingolstadt的阵容中还是无处可寻的,所以穿“Ton”真的和第二代奔驰CLA或者即将上市的宝马2系Gran coupe有直接的竞争对手,我们只是窥探而已。

奥迪据称被迫延迟梅赛德斯CLA的竞争对手

似乎对A3轿车更时尚的地段感兴趣的人还得再等一等,因为Autocar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五门电梯已经推迟到2021年。推迟的原因是“工程能力瓶颈”,外界认为这意味着奥迪正忙于开发其他车型。

报告详细介绍了A3将为下一代提供的大量阵容,包括通常的Sportback和Sedan,但不包括三门座舱和敞篷车,因为由于需求放缓,这两种车身样式明显被削减了。尽管来自Auto Express的另一份报告称,奥迪正在制造一款带有前轮驱动的交叉灵感A3“城市料斗”,但Autocar了解到,这款耐用版本实际上将被称为A3 Allroad,并将于2021年年中首次推出AWD。

奥迪的消息人士告诉Autocar,下一代A3将是“同级车中最先进的车型,在精致化方面也是一个新的标杆。”这些都是很重要的话,但一位公司高级官员认为,新模式更好。各方面都比它的前辈好,尤其是在机舱方面。据说它提供了“高级感”和通常期望在上层车型中找到的技术特征,而乘坐质量被设定为同类产品中最好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