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evel 20 HT的组件安装在室内可最大程度地提高通风和优化空间管理

更新时间:2021-11-27 20:04:40

导读 20级HT的立柱镶嵌在20级底盘的外观上,具有相同的结构美学和建筑设计,但有一个垂直的塔。Level 20 HT的组件安装在室内,可以最大限度

20级HT的立柱镶嵌在20级底盘的外观上,具有相同的结构美学和建筑设计,但有一个垂直的塔。Level 20 HT的组件安装在室内,可以最大限度的通风,优化空间管理。

最大视角钢化玻璃窗的20 HT级,正面、顶部和两侧有四块钢化玻璃面板,可以轻松显示内部组件。对于前部和顶部钢化玻璃面板,用户可以通过按压玻璃顶部的锁定机构轻松解锁,从而快速方便地操作。左右铰链门还配有智能锁安全系统,可以轻松固定箱体内部部件。

减少灰尘背面和底部精心设计的快速释放磁性风扇过滤器可以提供出色的防尘和减少灰尘的效果,从而确保无尘环境。出色的硬件扩展

20 HT级别包含出色的可扩展性选项,使您能够构建梦想中的最高端系统。它可以支持最高标准E-ATX的主板,最大高度为260毫米的CPU冷却器,最大长度为400毫米的多GPU配置可以垂直安装(不带HDD机架),以及长度小于1毫米的电源,最长可达200毫米,以及四个5英寸/5英寸(带HDD固定架)和一个5英寸(带HDD支架)的存储设备。

出色的散热可能性

20 HT级别和出色的散热性能经过优化,可提供出色的冷却效率。除了顶部预装的两个标准140毫米风扇外,根据您的喜好,此机箱底部和侧面最多可容纳三个120毫米风扇,顶部、侧面或后部最多可容纳两个120毫米/140毫米风扇。20 HT级底部和侧面可安装高达360毫米的DIY液冷散热器。

空气通过以下方式流入和流出

20 HT级经过特殊设计,机箱内气流运动顺畅,保证室内温度始终保持在较低水平。

快速传输(通用串行总线类型-C和通用串行总线0)

右上方的输入输出端口面板有两个USB 0和两个USB 0数据传输端口,以及一个USB 1 Type-C端口。

DMD:可拆卸模块化设计

拆开

借助我们的模块化设计,您可以将盒子变成骨头,并根据需要安装组件。20 HT级拥有模块化面板、机架、支架和预先设计的安装阵列。没有不可接近的螺丝角或缝隙,通过我们可拆卸的模块化设计,安装变得容易。

规格:

主板支持:

电子ATX、ATX、微ATX、迷你ITX。

扩展槽:

包括风扇:

两个140毫米1000转/分的顶部通风口。

风扇支架:

左侧3x 120mm/2x 140mm,右侧3x 120mm/2x 140mm,顶部2x 120/140mm,后部2x 120/140mm,底部3x 120mm。

散热器支架:

侧面280毫米/360毫米,底部360毫米。

25英寸光驱托架:

没有。

内置驱动器托架:

4 5英寸/5英寸和1 5英寸。

输入/输出面板:

1个USB Type-C,2个USB 0,2个USB 0,音频。

尺寸:高度

613毫米x 503mm毫米深x 468mm毫米宽

一旦确定前玻璃被释放按钮固定,只需按住并点击两个卡扣将其取下,即可轻松快速进入20 HT级。松开两个侧板和背板,你基本上就有了一个开放的框架。如果你真的很热衷,可以通过拆下主板托盘和中间板来进一步剥离机箱。

我们发现这是不必要的,因为机箱中有足够的空间来构建新的PC,尽管有一些注意事项。一方面,空气向上流动,所以你的风扇似乎颠倒了。还有一点就是主板旋转了90度,所以CPU散热片上的logo可能会向它这边倾斜。第三件事是后备厢内部的线缆和驱动部分通过侧玻璃面板展示,所以你还是需要尽量保持东西干净。

在施工过程中,我们发现虽然套管尺寸很大,但电缆管理孔和扣眼效果很好,不需要使用电缆延长线。我们面临的一个最大的实际问题是,连接到机箱顶部后部输入/输出面板的所有电缆都必须从玻璃面板下方伸出。这是令人尴尬和困惑的,也给了你把手指误伸进排气扇的机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