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的下一个骁龙不是8150

更新时间:2021-10-26 18:30:49

导读 1、高通已经确认新芯片是855。更多信息,请查看这里的旗舰智能手机可以用骁龙855做什么。2、我不确定这款“骁龙8150”产品是谁100%首发的,

1、 高通已经确认新芯片是855。更多信息,请查看这里的旗舰智能手机可以用骁龙855做什么。

2、 我不确定这款“骁龙8150”产品是谁100%首发的,但让我说完:高通宣布下周将在所有第一批主要5G手机中使用芯片组,但它并不叫骁龙8150。

3、 高通新芯片组的全部细节将在该公司为期三天的年度活动上公布。今年定于12月4日至6日。不仅是高通会议,今年的骁龙技术峰会看起来也像是运营商、电话制造商和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发布的与5G相关的声明。

4、 去年,我们看到了高通骁龙845和第一台在骁龙芯片上运行的完整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今年,我们预计将看到美国所有主要运营商和几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宣誓效忠高通5G。

5、 高通将制造我们最有可能在2019年在美国智能手机上看到的5G调制解调器。华为正在开发自己的产品,但实际上已经被美国禁止了。三星有一个,但它倾向于在其美国型号中使用高通组件。联发科将于2019年底推出5G调制解调器。英特尔正在开发一种5G调制解调器,苹果可能会使用,但我们可能要到2020年才能在手机中看到这一点。

6、 我收到摩托罗拉的一封信,要求在高通的活动上见面。该公司表示,其Moto Z3明年将配备5G附加设备,配备高通调制解调器。一加和LG表示,明年将拥有5G手机,目前关于三星Galaxy S10支持5G的传闻甚嚣尘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