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表示PlayStation5最终将支持8K内容

更新时间:2021-10-17 01:14:03

导读 1、的PlayStation 5目前无法输出8K视频,但设置为更改(最终)。2、索尼正在更新其软件,这将使PS5能够输出8K内容。该公司在其大型常见问

1、 的PlayStation 5目前无法输出8K视频,但设置为更改(最终)。

2、 索尼正在更新其软件,这将使PS5能够输出8K内容。该公司在其大型常见问题中透露,该主机将于周四发布。索尼表示:“PS5发布时兼容8K显示器,未来系统软件更新后,只要有可用内容,就可以使用支持的软件输出高达8K的分辨率。”

3、 目前PS5只能渲染720p、1080i、1080p和4K 2160p分辨率的视频输出。因此,1440p显示器的主人没有运气。但8K的支持肯定是令人鼓舞的,尤其是因为预计到2022年,8K电视将变得更加实惠(价格在1000美元到2000美元之间)。

4、 然而,我们怀疑PS5的8K支持更多的是流媒体电视节目和电影,而不是以如此高的分辨率运行视频游戏,这是这个系统从未设计过的壮举。(在我们对PS5的评论中,我们注意到以4K分辨率和每秒30帧渲染游戏时,硬件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你想要更高的FPS,PS5会以稍低的分辨率运行游戏,视觉效果更差。)

5、 在同一个FAQ中,索尼也介绍了如何存储越来越多的PS5游戏。目前游戏必须通过硬件内部高速SSD驱动保存,可以扩展。然而,该公司表示,它将支持更便宜的外置硬盘驱动器,有一天可能会作为存储选项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