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 Y30大马发布5000mAh和6.47英寸Ultra O屏幕售价为RM899

更新时间:2021-11-30 10:44:01

导读 Vivo官方宣布vivo Y30搭载MTK6765和4GB RAM,价格从RM899开始。有兴趣可以去vivo官方概念店,Lazada、Shopee、vivo的合作伙伴和网店

Vivo官方宣布vivo Y30搭载MTK6765和4GB RAM,价格从RM899开始。有兴趣可以去vivo官方概念店,Lazada、Shopee、vivo的合作伙伴和网店。

根据技术规格,该设备配备了上述芯片组和RAM容量、128GB内部存储、47英寸Ultra O屏幕和5000mAh内部电池。相机方面,Y30背面搭载13MP 8MP 2MP 2MP四摄,正面搭载8MP自拍相机。

话虽如此,你有兴趣得到vivo Y30智能手机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