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10T Pro将在海外首发暂不面向国内市场发售

更新时间:2021-11-30 09:24:04

导读 来源:快科技日前,名为小米10T Pro的新机渲染图在海外曝光,至少背面设计与所有已经发布的小米 Redmi机型不同。没想到,现在真机上手的

来源:快科技

日前,名为小米10T Pro的新机渲染图在海外曝光,至少背面设计与所有已经发布的小米/Redmi机型不同。

没想到,现在真机上手的照片都提前泄露了。

新机号阿波罗,型号M2007J3SG。据说还有M2007J3SC、M2007J3SI、M2007J3SP、M2007J3SY等家族车型,其中可能有小米10T,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10T Pro搭载108MP。

正面图显示左上角有一个单孔和一个直屏。可能是因为施工机试生产,才预装了安卓10原生系统,状态栏连挖坑适配都没做。

从背面看,左上角的矩形相机模组包含三个镜头,造型独特。

根据手头有限的资料,小米10T Pro采用侧边指纹,骁龙865或骁龙865 Plus处理器,144Hz液晶面板,电池容量5000mAh。

据透露,小米10T Pro将在海外推出,暂时不会销往国内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