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北京时间16日凌晨1点苹果将召开新品发布会

更新时间:2021-11-30 10:44:26

导读 来源:快科技北京时间16日凌晨1点(可以理解为今晚),苹果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根据分析师郭明、彭博和evleaks的爆料,本次活动极有可能没有iP

来源:快科技

北京时间16日凌晨1点(可以理解为今晚),苹果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根据分析师郭明、彭博和evleaks的爆料,本次活动极有可能没有iPhone 12,主角反而是iPad和Apple Watch。

冒着今晚被打脸的风险,evleaks大胆给出了新iPad和Apple Watch产品的具体参数。

据他介绍,iPad Air 4和iPad 8将同时推出。

其中,iPad Air 4内置A14处理器,改用USB-C接口。IPad 8继续定位为入门级平板电脑,从目前的A10升级到A12X处理器,这仍然是Lightning接口。

至于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6外观和Series 4一样,有两种尺寸,有蓝牙和LTE两种型号。

此外,苹果将首次推出Apple Watch SE,也是两种尺寸,涵盖蓝牙和LTE。

回到平板电脑,结合郭明的新闻,iPad Air 4有一个8英寸的全屏,支持智能键盘,前面的触控ID被移到电源按钮位置,这是第一面指纹。至于背面,是没有LED闪光灯的单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