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可能声称Core i5-9600KF比Ryzen 7 3800X更好

更新时间:2021-11-28 12:03:32

导读 英特尔最近在台式机领域很难与AMD竞争,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英特尔一直忙于发表一些自信的声明,这次是围绕英特尔酷睿i5-9600KF。Wc

英特尔最近在台式机领域很难与AMD竞争,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英特尔一直忙于发表一些自信的声明,这次是围绕英特尔酷睿i5-9600KF。

Wccftech找到了中国的营销幻灯片,来自百度论坛。这张幻灯片宣称了有关英特尔酷睿i5-9600KF和英特尔酷睿i3-9350KF的信息,并指出它们分别优于锐龙7 3800X和锐龙5 3600X。

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构建电脑。

PC组件遍布全球。

查看最佳显卡。

如果是这样的话,确实很大,但是要复杂得多。英特尔引用这些说法的核心原因是升压时钟更高,这不是新闻。但是,虽然我们没有测试过相关的英特尔芯片,虽然英特尔的时钟速度更高,但锐龙处理器仍然非常接近单核性能。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都是基于翻译的,所以有些信息可能会丢失。那么,这是英特尔误导消费者,试图阻止更多人加入AMD的案例吗?还是有一些正当的主张?

这很复杂

因为我们自己没有测试过英特尔酷睿i5-9600KF和酷睿i3-9350KF,所以我们实际上无法做出任何全面的声明来证明英特尔在这里是错的。不过我们也回顾了一些其他的咖啡湖Refresh芯片和大量的AMD锐龙第三代处理器,所以可以做几个判断。

英特尔多次告诉我们,Cinebench和Geekbench等测试不能代表实际的工作负载,但我们仍然认为它们有助于展示我们通过它们测试的每个芯片的最高性能。单线程应用程序的时代已经结束,所以我们认为这些测试将变得更加重要,而不是相反。

将锐龙7 3700X与英特尔酷睿i7-9700K进行比较,似乎只是在英特尔的说法上戳了一些洞。在Cinebench R15的多核测试中,锐龙7 3700X的速度提升了30%左右,而酷睿i7可能比酷睿i5快很多。同样,我们也没有测试过英特尔酷睿i5-9600KF,但我们认为酷睿i7比酷睿i5快是显而易见的——但也许我们错了?

即使在单核工作负载下,英特尔酷睿i7-9700K也无法像英特尔希望您相信的那样领先锐龙7 3700X。现在,在游戏等纯单线程应用中,英特尔的芯片速度不及AMD处理器,但差距越来越小。在《中土:战争的阴影》中,英特尔酷睿i7-9700K的速度只有6%。

这真的意味着,如果你只是想玩游戏,英特尔芯片可能是更好的选择,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现在我们觉得用电脑的人不多了,尤其是在高端处理器的价格区间。

我们确实与英特尔和AMD取得了联系,对这张营销幻灯片进行了评论,我们一听到这篇文章就会立即更新。

无论哪种方式,当你出去选择处理器时,你实际上需要考虑它的计划。如果你只需要玩游戏,英特尔可能仍然是你最好的选择。然而,几乎其他一切都可以证明英特尔已经落后了,这种营销也改变不了这种局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