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stagramLiveRooms为会所的竞争带来了独特的体验

更新时间:2021-12-01 04:04:36

导读 Clubhouse已经成为社交媒体的最新宠儿。自然,每个人都想复制并杀死它。考虑到Clubhouse在邀请和平台上的影响力仍然有限,这些竞争对手其实

Clubhouse已经成为社交媒体的最新宠儿。自然,每个人都想复制并杀死它。考虑到Clubhouse在邀请和平台上的影响力仍然有限,这些竞争对手其实有很多机会做到这一点。换句话说,并不是每个人都想一个个复制它的功能,也有人在纯音频社交平台上尝试做不同的调整。包括脸书的Instagram,它只是默默地为其闪亮的新客厅引入了纯音频选项。

Instagram Live Rooms本身就是Instagram Live的特殊版本。虽然后者允许主机与其他Instagram用户通话,但Live Room可以有三个,总共四个实时视频源。但在这两种情况下,观众仍然是一个被动、沉默的群体,只能通过聊天中输入的文字进行互动。

Mashable报道称,Instagram刚刚推出了一个简单的新功能,将Live变成了一个纯音频程序。主持人可以选择关闭他们的视频并部分重现俱乐部体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们还可以将音频静音,这可能有更有限的应用。

当然,它并不完全是Clubhouse的克隆,因为对于那些适应Live feed的人来说,一切都没有改变。Clubhouse及其新的竞争对手允许观众用他们的声音参与讨论,至少取决于控制会议的主持人。目前,Instagram只是将其定位为缓解用户压力的一种方式,他们只是为了与朋友或粉丝建立联系而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从Clubhouse还年轻的时候开始,脸书确实有其他努力来削减一些市场份额。其中包括最近在其主平台上发布的“社交音频”功能,以及问答热线等实验性应用和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