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款早期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设计草图看起来比C8更好

更新时间:2021-11-03 13:33:40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知识,这款早期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设计草图看起来比C8更好,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这款早期中置发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知识,这款早期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设计草图看起来比C8更好,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这款早期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设计草图比C8好看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被淘汰,人们无法获得足够的价值。以6万美元的起步价和驾驶员背后的LS2 V8发动机,很可能成为本世纪所有性能议价的专项资金。好久不见;中型发动机克尔维特的想法已经渗透了几十年,尽管很明显新C8的原始设计并没有那么旧。我们正在努力学习更多关于设计过程的知识。

这款早期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设计草图看起来比C8更好

在这方面帮助我们的是一位与通用汽车有设计接触的匿名人士。在这个人的允许下,我们在7月22日发布了早期C8概念草图的拼贴画,我们真的认为它们是真实的。现在,我们有了这个人的新草图,我们相信它可以追溯到2007年的单一克尔维特设计——在C6克尔维特首次亮相后不久。这应该会让你知道启动这辆新的美国超级跑车需要多长时间。

相比之前的拼贴(右上),这种单一的设计感觉可以作为C8的基础。1985年首次出现在克尔维特Indy概念车上的前倾式进气口就在那里,设计元素最终会转化为C8量产。事实上,整辆车都有一种独特的克尔维特英迪/CERV三世的感觉,尽管我们在设计中也看到了克尔维特的量产影响力。格栅是对第一代C1克尔维特的正确尊重,而喇叭形的前翼子板有一个独特的C3拱门。宽敞的引擎盖拥有C4外观,车轮几乎就是你在C5 Z06上找到的成绩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