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奔驰研发的安全技术“ABS”……今年40周年

更新时间:2021-10-12 10:06:4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奔驰安全技术“ABS”40周年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奔驰40周年的安全技术“ABS”……,可以往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奔驰安全技术“ABS”40周年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奔驰40周年的安全技术“ABS”……,可以往下看。

22日,奔驰在业内首次亮相的汽车安全技术“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迎来了它发展的40周年。这个被称为“睡眠预防系统”的装置,与安全带、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程序)一起被称为当今汽车的核心安全系统。

1978年8月22日,德国unterturkheim的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首次公开了由汽车零部件企业博世联合开发的第二代abs。同年12月起安装在“PLANGE”S级(w116系列)上并实现商业化。该系统被评价为能够感知事故的“主动安全技术的应用”。

奔驰开发的安全技术“abs”…今年40周年

Abs是一种防止轮胎突然刹车的安全技术。汽车在遇到阻力时,几十年来一直期待着能发挥适当制动性能、维护朝美安全的abs的发展。据梅赛德斯-奔驰表示,虽然这一系统的开发已经开始尝试,但它给abs的开发带来了许多困难,无法大规模生产。因此,奔驰在1970年开发了第一代abs。但是梁山没有做到。当时,abs技术有被仿真失败的危险。奔驰abs测试。

在接下来的八年里,奔驰专注于开发新的abs。特别是将短时间计算的小型计算机与汽车技术相结合,大规模生产abs的可能性急剧上升。由于有了前人快速准确的制动和液压控制,可以减少零件数量,明显降低固定的危险。

以这种方式制造的abs是后来开发的各种尖端安全技术的基础。在abs技术的基础上,1981年开发了“asr,加速打滑控制”),1985年自动完成了“ASD(自动锁止差速器)”和四轮驱动系统。1995年,车身研制成功,1996年和2001年分别建立了bas(制动辅助系统)和sbc(感应式制动控制)。Abs从1992年10月开始适用于奔驰车型。由奔驰和宝马开发的abs电子控制。

奔驰相关人士表示,“在1886年奔驰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内燃机汽车之后,在大约130年的时间里,奔驰向业界提出了未来要成为汽车技术的领先企业。”他还表示,“在过去技术领先能力的基础上,开发了abs、esp等多种安全系统,将努力实现安全自动驾驶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