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仅需$50即可获得带有RGB风扇的Cooler Master 240mm AIO散热器

更新时间:2021-11-28 05:22:42

导读 如果你在这个黑色星期五的季节购买AIO散热器,你可能会发现很难在Cooler Master Liquid Lite ML 240L上找到比Newegg更便宜

如果你在这个黑色星期五的季节购买AIO散热器,你可能会发现很难在Cooler Master Liquid Lite ML 240L上找到比Newegg更便宜的产品——尤其是如果你仍然追求RGB优势的话。

新蛋在卖出10美元的返利卡后,又以499美元的价格卖出了冷却器主液体Lite ML 240L RGB AIO CPU液体冷却器。对于一台通常价格超过70美元的冷却器来说,这是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也是我们见过的240毫米散热器的AIO冷却器中价格最低的一个。

随着风冷技术的发展,闭环冷却器的性能究竟是实际更好还是更低,一般来说,其塔式冷却器和风扇式冷却器已经成为越来越有争议的话题。然而,在新设备中安装AIO冷却器确实有一些吸引力。它可以释放CPU插槽周围的空间,以便更好地显示其余组件。而且,安装过程通常涉及简单的螺丝,而不是烦人的塑料插脚或金属夹子,这会让你考虑使用愤怒管理类。

在回顾的时候,我们喜欢Cooler Master Master Liquid Lite ML 240 l RGB,因为它的兼容性、性能和价格。当风扇以100%的速度旋转时,风扇的声音会有点大,但如果你用力推动冷却器,无论如何,你可能应该选择比这种“轻薄”型号更强大的产品,比如我们目前最喜欢的240毫米海盗船H100i Pro。当然,这个散热器的成本大约是这个冷却器大师的五倍。因此,如果你更注重价格而不是绝对性能,那么这款车型就是一个便宜的选择。

它支持除AMD的TR4之外的所有最新的CPU插槽。然而,如果你需要冷却Threadripper芯片,无论如何你都需要一个有更多冷却肌肉的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