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可能很快会将一个帐户链接到多个设备

更新时间:2021-11-26 02:42:24

导读 如今,许多人有各种各样的设备,至少有一部手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很多人也使用各种消息服务,甚至不包括古代的短信。平衡这两种多样性并不

如今,许多人有各种各样的设备,至少有一部手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很多人也使用各种消息服务,甚至不包括古代的短信。平衡这两种多样性并不容易,尤其是如果消息服务限制了您可以使用同一帐户的设备数量。WhatsApp就是这样一个服务,但随着Android上最新的beta版本刚刚加入新的链接设备功能,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许多即时消息服务使用电话号码,而不是账户的常规用户名。因此,这些服务通常与单个号码和使用该号码的电话相关联。虽然其中一些允许您将此帐户与桌面应用程序相关联,但您通常不能在另一部手机上使用同一帐户,有时甚至不能在平板电脑上使用。

WhatsApp肯定是这样。使用相同的帐户登录到另一个设备需要您注销以前的设备。但是,根据WABetaInfo的说法,最新的安卓测试版20.198实际上支持将多个设备与单个帐户相关联。这个功能还没有激活,但是好像另外三个设备可以链接到同一个账号,一共四个。

这是一个小小的改变,可以给重度WhatsApp用户带来很多便利。它将使设备管理更容易,并允许他们在设备之间无缝跳转,而不会错过任何节拍或消息。这也使得WhatsApp更接近匹配母公司脸书的Messenger服务,并可能成为脸书统一消息计划的垫脚石。

Beta版本还带来了更复杂的高级搜索模式,WhatsApp已经研究了一段时间。除了常用的搜索词,用户还可以按类型过滤搜索结果,比如照片、视频甚至GIF。当你的聊天持续时间太长,重要的链接和文件已经被闲聊埋没时,这绝对是一个方便的工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