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许多用户的OutlookOnline已关闭

更新时间:2021-11-25 18:43:39

导读 据报道,微软正在积极调查今天上午在欧洲开始的基于网络的Outlook和Exchange Online中断事件。现在,世界各地的用户都在报告访问微软服

据报道,微软正在积极调查今天上午在欧洲开始的基于网络的Outlook和Exchange Online中断事件。现在,世界各地的用户都在报告访问微软服务的问题,这加剧了本周早些时候Office 365中断后对微软的愤怒。

微软在东部时间上午9: 00和东部时间上午3: 00确认,用户在通过Outlook Web访问Exchange Online帐户时遇到问题。微软最初报告称,主要受影响的群体是用户。后来,它通过其微软365 Status推特账户宣布,这个问题正在影响全球用户。

有迹象表明,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是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挪威、瑞典和。我在推特上看到很多终端用户的报告,抱怨他们无法访问Outlook。Microsoft Office服务运行状况仪表板确认用户在撰写本文时可能无法访问电子邮件。微软目前正在从受影响的基础设施收集数据,以协助调查。

我们之前提到365办公室在本周早些时候被中断了。在那次事件中,微软表示是其服务更新导致了这个问题。微软目前正在调查该更新是否会导致用户目前正在处理的问题。

这家软件巨头表示,它正在审查该服务最近的变化,以确定中断的原因。微软指出,用户可能会遇到各种Exchange Online协议的问题,包括Outlook桌面、移动设备和依赖REST功能的服务。目前看来基本不受影响。在撰写本文时,微软尚未提供修复此服务的预计到达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