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访问iPhone或安卓手机上的秘密隐藏菜单

更新时间:2021-10-19 13:19:46

导读 1、所以你认为你是智能手机专家。你知道你的iPhone或安卓手机内外,你经常帮助你的朋友和家人解决他们的移动问题。嗯,我们不想告诉你这件

1、 所以你认为你是智能手机专家。你知道你的iPhone或安卓手机内外,你经常帮助你的朋友和家人解决他们的移动问题。嗯,我们不想告诉你这件事,但是仍然有很多事情,即使是最聪明的智能手机用户也不知道。

2、 比如,你知道你的iPhone或安卓手机有大量的秘密隐藏菜单,你只能通过拨入手机应用程序的特殊代码来访问吗?

3、 以前的手机用户可能还记得那些愚蠢的手机时代,当打给客服的电话结束时,代表会指示你拨一个奇怪的代码到你的手机上来更新它或重置一些设置。

4、 谢天谢地,那些日子已经过去了,但那些神秘的隐藏密码还活着。

5、 以下是您可以拨入手机应用程序的一些代码,它将访问iPhone中隐藏的信息和菜单:

6、 别担心,安卓用户,你的手机上有一些不错的隐藏东西。当然,问题是安卓手机基于机型和厂商的差异很大。

7、 以下是两个值得注意的问题:第一个问题涉及大多数安卓手机,第二个问题涉及所有安卓手机:

8、 想了解更多隐藏在各种手机上的安卓代码,请查看这个老Reddit线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