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多年来 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一直致力于汽柴油发动机环保的研发

更新时间:2021-10-12 00:05:13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大陆科技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环保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陆科技公司多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大陆科技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环保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陆科技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环保知识,可以往下看。

多年来,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一直致力于开发环保、经济、高效的汽油、柴油发动机48V电气化技术。为迎接2019国际车展(IAA 2019),大陆动力集团展示了其48伏驱动解决方案的最新创新:输出功率高达30 kW的48伏大功率驱动系统。

多年来,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一直在致力于研发可用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上的环保

大陆,48V技术,48V。

在此之前,几乎没有人相信混合动力汽车可以搭载48V技术。在过去,如果混合动力汽车仅由电力驱动,驱动系统的动力部分通常使用高达800伏的高压技术。现在,大陆公司的工程师已经成功开发出一种功能和特性与高压电驱动系统相似的48V混合动力系统,即48V大功率技术。大陆动力总成业务Andreas Wolf表示:“大陆动力总成业务集团拥有全面的系统专业知识,包括48V系统、混合动力技术和高压部件。我们可以提供从专业知识到最先进技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新的48V大功率系统包含一个与电力电子设备和电池高度集成的电机。与使用内燃机的同类车辆相比,这一创新方案可减少约20%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同时,新的48V技术的价格比目前使用的高压系统低得多。动力总成技术和创新负责人Stephan Rebhan表示:“我们的研发目标是使用48V技术来实现之前通过高压系统实现的驾驶效率。现在,我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进入R&D新阶段:让混合动力汽车告别复杂的高压系统。

48V系统过去被认为是中型混合动力系统或P0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涉及的动力总成电气化技术相对缺乏吸引力。油耗的降低取决于车辆加速期间辅助内燃机的效率(增压),以及减速期间多余动能的回收(能量回收)。然而,大陆汽车为许多汽车制造商提供的传统48V驱动系统无法满足纯电驱动的需求。在最新的研发阶段,48V系统在动力总成中找到了新的位置。电机从内燃机的前曲轴移到后曲轴,即内燃机和变速箱之间(P2混合动力系统)。这意味着我们将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辆油耗。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在30公里/小时的限速区行驶时,车辆仅通过电机即可稳定行驶。

搭载全新48V大功率技术的混动系统,可以实现与之前混动车相同的功能。这项技术的关键部件是一种新型水冷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0 kW,是以前使用的电机的两倍。因此,在纯电驱动模式下,车辆的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80至90公里。

R&D人员在保持电机直径不变的情况下,成功实现了100%的功率提升。总的来说,48V大功率技术只比原系统多占用一点空间,重量几乎没有变化。

当然,电机并不是48V大功率技术的唯一新组件。集成电力电子设备也采用了一种新技术,使它们能够处理大大增加的电流。48V大功率技术的创新使系统的电气效率提高了近10%。在回收能量(车辆减速时回收多余动能)的过程中,电驱动系统的损耗减少了一半,大大提高了新技术的效率。

新的混合技术将现有技术的潜力发挥到了极致。

48V大功率技术可以显著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优化驾驶效率和驾驶性能,实现传统混合动力汽车高压系统的所有优势。另一个有利于推动大陆集团创新混合解决方案的因素是新技术的成本相对较低。这是生产低成本混合动力汽车和实现高市场渗透率的关键。48伏系统在绝缘保护方面的工作量较小,所需的电气元件也更小、更便宜。与使用高压技术的旧系统相比,48伏系统的组件之间的间隙更小,因此在设计上可以更加紧凑。

大陆将展示48V大功率技术,可在福特福克斯测试车上投入串行开发。Stephan Rebhan说:“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中,我们将现有48伏系统技术的潜力发挥到了极致。”凭借48V高功率技术,大陆将在性能、功率密度和效率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强混合动力不再与高压系统捆绑,从而降低了所需的成本和投资。

使48V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成为可能。

考虑到2018年9月1日起实施的《全球统一轻型车排放测试规程》号法规,可以进一步推进48V大功率技术的发展。比如在车载充电技术和更大容量电池的支持下,用48V技术实现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并非不可能。纯电驱动不再是插电式汽车的专利。在行驶过程中,车辆会将电能形式储存的能量转化为牵引力。二氧化碳排放量能否降低到每公里50克以下,是考虑财政支持R&D工作的决定性因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