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仅10月份外资就损失了4万亿韩元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16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仅10月份就损失4万亿韩元外资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仅10月份就损失了4万亿韩元的外资

今天,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仅10月份就损失4万亿韩元外资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仅10月份就损失了4万亿韩元的外资,可以往下看。

韩国与美国利率差距推迟。

韩国汽车产业陷入危机。这是由“高成本低效率”的内部因素和新兴国家贸易保护主义、汇率变动等外部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一些分析师认为,现代-起亚汽车等韩国汽车公司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7月至9月)取得业绩,因为海外汽车公司下调了对今年业绩的预测。

仅在10月份 外国资金就流失了4万亿韩元

18日,据汽车和证券行业消息,现代汽车第三季度营业利润有望达到9000亿韩元。这是继去年第四季度(10月至12月)之后连续四个季度的一万亿韩元。去年,在thaad(高空防御系统)冲突后,中国市场复苏势头更慢,土耳其、俄罗斯、巴西等新兴国家货币价值暴跌。如果新兴国家的货币价值暴跌,当地的需求就会减少,当当地的价格赢了,利润就会比以前减少。

双龙汽车今年上半年(1-6月)亏损387亿韩元。按照汽车行业的计算,韩国通用今年的赤字将达到1万亿韩元。

问题是韩国汽车出口市场也在降温。应该占领美国市场,两国却在搞贸易争端。随着中美长期的贸易争端,两国的消费心理也随之冰封。美国9月汽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5.9%。同月中国汽车销量下降13.2%,但今年6月以后连续4个月呈现下降趋势。

继美国和中国之后,世界三大市场——也陷入了僵局。欧洲采用了新的燃油效率测试方法,——世界标准汽车测试方法(wltp),其测试方法起到了限制作用。与去年同期相比,9月份的销售额下降了23.5%。

美国《贸易扩张法》第232条对进口汽车征收25%的关税,也被认为是不稳定因素。同一天,全国经济人联合会和美国商会提出联合声明,韩国制造的汽车和汽车零部件“不适用高关税”。

天主教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韩国汽车工业协会会长)金智灿表示,“韩国汽车工业现在应该开拓东南亚等新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