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本田因发动机问题延长了CR V和思域的质保期

更新时间:2021-10-10 10:52:42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本田因发动机问题延长CR V和思域质保期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本田因发动机问题延长C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本田因发动机问题延长CR V和思域质保期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本田因发动机问题延长CR V和思域的质保期,可以继续往下看。

如果你最近购买了一辆新的或更新的本田CR-V或思域,你会想听到这个消息。本田正在为美国超过100万辆汽车提供动力总成保修。具体来说,本田将使用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目标是2017-2018 CR-V和2016-2018 Civics。

由于发动机问题本田延长了CR  V和思域的保修期

消费者报告发现了一份发给本田经销商的关于本田运动和召回经理的备忘录。备忘录指出,由于软件设置或潜在的硬件故障,这些发动机中的机油可能会被稀释。此前的报道并没有将思域的1.5升涡轮增压版本称为问题,但似乎本田内部调查发现,它遇到了类似CR-V“不断上升”的油位问题。

去年秋天,本田在21个寒冷天气条件下免费维修了CR-V中的这台发动机,总计约23.9万辆。这包括新的发动机和变速器软件、机油更换和一些空调控制单元的更换。发动机软件是这里的关键,因为油位“上升”是因为汽油在燃烧过程中不会蒸发,会冲洗气缸并与机油混合。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的思域被纳入了最新消息——本田之前在中国召回了思域(1.5升涡轮增压器和这里不完全一样),但还没有正式发布。此前,一些存在此问题的公司就延长美国本田汽车的保修期限发出声明:

“石油稀释的异常情况仍然非常罕见,尤其是在极寒天气区域之外,而且只有在极寒时期。这次延长质保期主要是针对可能担心这些发动机油位不同的车主。大多数情况正常,不会导致发动机损坏。在极端和罕见的情况下,在车辆收到软件更新之前出现异常机油稀释的寒冷天气下,这种延长将为任何未检测到的发动机损坏提供额外的时间,这显然得到了保修的保证。”

发给经销商的备忘录接着说,这个问题最终可能会导致动力不足,导致气缸起火和发动机噪音。有资格享受今年额外保修的车主应在本月通知。延长保修没有里程限制,因此您将拥有全部六年,而不是以前的标准五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