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8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奖如火如荼

更新时间:2021-10-11 11:52:3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2018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奖热门投票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2018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奖的火热投票,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2018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奖热门投票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2018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奖的火热投票,可以往下看。

由中国市场营销协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搜狐汽车主办的中国汽车营销高峰风暴已成功举办14届。

第十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高峰风暴以“宁静与深远在两用”为主题,以高端演讲和深度对话的形式汇聚汽车营销智慧,展望中国汽车未来产业格局,探寻中国汽车产业改革发展的动力。

与此同时,历届峰会最引人注目的年度奖项——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奖也将现场隆重颁发。

盘点年度优秀创新营销案例,发掘传播创新营销价值,评选表彰在汽车营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人物,致敬时代驱动力。

今年,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奖如火如荼。快来投票选出你心中最好的营销案例吧!

招标描述

1.收集时间。

6月30日-8月5日。

2.招标范围。

汽车行业,2017年8月以来成功营销案例。

一、整体营销策略。

b、品牌传播。

C.互动/体验营销。

D.娱乐营销。

社交媒体营销。

f、渠道管理和售后服务创新。

G.电视和视频。

3.大奖评选流程:

2018年7月24日至2018年8月9日,通过网友在线投票和专家评选同步进行。

8月10日,在第十五届中国汽车营销掌门人风暴乌鲁木齐峰会上,专家将对互联网评选出的入围营销案例进行现场投票,现场统计结果并颁奖。

2018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奖介绍。

为进一步探索适合中国汽车市场的创新营销理念和方法,推动中国汽车企业的现代化营销进程,由中国营销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搜狐汽车主办的汽车营销高峰风暴已成功举办十四届,其间营销创新奖评选活动获得广泛好评。

为确保2018年度汽车营销创新奖评选全面、准确、客观、公正,搜狐汽车联合中国市场学会,特别向各厂商、公关机构征集汽车行业经典营销案例。

“2018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奖评选活动”将经过选案、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团评审等活动流程,确保选案的全面性和选案的公平公正。所有提交的营销案例和获奖企业案例都会在搜狐汽车上发布。

第十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高峰风暴。

“一瞬间,时间惊了,白狗看了一瞬间”。

2005年从青岛出发,我们一起走过了13个城市,经历了14次高峰。

到2018年,时代的轨迹,行业的兴衰,个人的沉浮,都将在这个特殊的历史关头交织在一起。

时代尹姬

时间从不停止脚步。当我回首往事,我体会到了人生的沧桑。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节点。回首萧瑟风雨的地方,我们可以看到我们要去的地方。

2018年,是营销高峰风暴第十五次高峰的标志,跨越祖国千山万水,凝聚了所有人的智慧火花。

2018年,产业变革期、市场变革期、政策变革期“三相叠加”的历史变革周期即将到来,寻找转型升级机遇,寻求突破创新支点。

1998年至2008年,中国汽车市场从160万辆跃升至938万辆,是“黄金十年”。

2008年至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从938万辆跃升至3000万辆,是“白金十年”;

在接下来的十年里,什么

从关心如何卖车到关心如何识别客户;

从受产品、价格、渠道、推广的限制,到上升到更高层次的企业战略、体系、流程。

营销正在成为源头、方向和目的地。

2018年的营销高峰风暴,既把握了营销的本质,又全面升级了营销理念,举起了“大营销”的大旗。

无论是站在市场第一线的营销老板,战略战术的决策者,还是稳坐中国军队的企业首脑,

打着“大营销”的旗号,大家都会分享自己的个人见解,进行立体而深入的碰撞。

峰会聚在一起。

一个人永远不会停止奋斗。自强是英雄的本色。

第十四届峰会上,有141位汽车营销领军人物,加入了中国营销协会营销专家委员会大家庭。

这里是思想交汇的“雅典学院”,也是情感交流的“避风港湾”。

一杯浊酒相逢欢喜,车界的一切都是在一句玩笑话中买单。

这些委员有的还在营销岗位上长袖善舞,有的走上了更高的舞台,有的转行创业,奔赴新的战场。

我们诚挚邀请这些老朋友“回家看看”。朱江流浪多年,他是来嘲笑过去,谈论秋天的春风的。

我们也欢迎更多的新朋友,“万事如意”,融入这个大家庭,一起迎新酒,永远过完我们人生的日子。

8月10日,第15届中国汽车营销峰会风雨交加,我们将在那里或在广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