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可能会帮助您计划购买下一个iPad或MacBook

更新时间:2021-12-01 10:44:29

导读 如果你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购买一台新的iPad或MacBook,你可能需要调整你的计划。分析师郭明志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下一代iPad Pro将配备Mini

如果你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购买一台新的iPad或MacBook,你可能需要调整你的计划。分析师郭明志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下一代iPad Pro将配备Mini-LED显示屏,这款设备的生产将于4月中下旬开始。小郭还表示,未来几年,两款MacBook Pro机型和一款MacBook Air将采用Mini LED技术。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台MacBook,并且想要一台在未来几年内仍然可用的设备,那么购买MacBook从来都不是一个糟糕的时机。但是,如果你正在寻找下一波苹果产品,你将需要关注Mini LED。第一款Mini LED MacBook几乎肯定会是MacBook Pro。

正如Apple Insider所指出的,郭预测,首批两款搭载Mini LED技术的MacBook Pro机型将于2021年发布。进一步预测显示,首款Mini LED MacBook Air将于2022年发布。

下一次苹果活动越来越有可能展示一套新的iPad Pro机型。本周的泄密事件引发了一对iPad Pro设备,将于3月底或4月初发布,发布日期将在4月内。两个平板中较小的一个可能会保留与其前身相同的显示屏,而最大的平板可能是第一个带有Mini LED显示面板的平板。

苹果在2021年推出的19英寸iPad Pro,可能是苹果首款搭载Mini LED显示屏的产品。正如我们几个月来一直在探索的,新iPad Pro可能是过去几年iPad产品线最大的改进和变化。可以让iPad Pro的电池续航时间更长,提升潜在亮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