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表示首批5G手机将独家运营商

更新时间:2021-10-26 18:30:39

导读 1、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无线电网络和设备设计副总裁戈登曼斯菲尔德今天在美国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做了解释。他预测第一批5G手机会接近你

1、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无线电网络和设备设计副总裁戈登曼斯菲尔德今天在美国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做了解释。他预测第一批5G手机会接近你从他们那里购买的无线运营商。

2、 曼斯菲尔德解释说:“不是因为没有欲望,我们也不想去做。”。只是没人知道怎么把威瑞森和T-Mobile用的28GHz 5G和ATT用的39GHz 5G放在一个盒子里。虽然T-Mobile和威瑞森使用类似的28GHz频段,但T-Mobile也将5G置于600MHz频段,而威瑞森则没有。

3、 四家美国运营商均表示,将在今年或明年初推出不同频段的5G。至少在最初,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早期的4G不兼容,其中第一代4G手机只能处理一个载频。如果你觉得不舒服,请稍等。

4、 他说:“作为一个行业,这很快就会被克服;从毫米波的角度来看,我认为单波段的引入不会持续太久。”

5、 ATT表示,其首款5G设备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届时将成为移动热点。曼斯菲尔德不会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但他表示,运营商专注于移动性,因此“我不认为我们(也不会)专注于消费智能手机。”

6、 曼斯菲尔德建议,使用比威瑞森更高的频率意味着ATT将能够比其他运营商更容易地使用更小的蜂窝网站和更小的消费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