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将这辆45英里长的保时捷918 Weissach cool带回家 价值220万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10 17:04:0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将价值220万美元的保时捷918 45英里外的Weissach带回家的知识,以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保时捷918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将价值220万美元的保时捷918 45英里外的Weissach带回家的知识,以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保时捷918中价值220万美元的Weissach,可以继续往下看。

保时捷918可能会消失,但绝对不会被遗忘。2013年,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场景虽然是在两年前,但却因其竞争对手拉费雷拉和迈凯轮P1而闻名。当新成本为84.5万美元时,这是一种相对负担得起的数百万美元的建议零售价。但是更多的使用模式出现在互联网上,而且不便宜。

本例——原厂918 Spyker Weissach套装由保时捷在纽约州南海岸的MotorGT.com销售,要价高达219万美元。但我们认为它值得一个很高的要价。这款帅气的超级跑车配有帅气的缟玛瑙和传奇的白色马丁尼制服,有超过85,000美元的选择。镁世爵车轮、轻度制动、陶瓷车轮轴承、底盘钛螺栓、辅助设备和一些空气动力提高了要价。

带回家 这45英里的保时捷918 Weissach酷220万美元

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用的很温柔。里程表显示原始的45英里(72公里)和33,354英里的交付里程,这是准确的。4.6升混合动力V8,配有两个电动机,可产生高达887马力(661千瓦)和944磅英尺(1280牛米)的扭矩。搭配孤独的7速动力换挡和全轮驱动,这款918可以在短短2.5秒内冲刺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211英里/小时(340公里/小时)。

黑色皮衣几乎覆盖了机舱的每一寸。这是仅有的两种选择,一种是装有银管的碳纤维垫子,售价1725美元,另一种是涂漆的关键皮包,售价1400美元。轻便的桶形座椅,Burmester高端人口基金环绕声系统标准进行装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