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推出门户智能显示

更新时间:2021-10-16 06:13:36

导读 1、现在我们家里到处都是智能音箱,似乎新的重点是让我们采用智能显示器。亚马逊以Echo Show的形式推广它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是第

1、 现在我们家里到处都是智能音箱,似乎新的重点是让我们采用智能显示器。亚马逊以Echo Show的形式推广它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是第二代产品。谷歌也通过Home Hub进入竞争,现在脸书通过Portal进入市场。

2、 上个月,传送门开始接受预约,有两种形式,分别是10.1英寸、1280800显示屏或15.6英寸、19201080显示屏(作为传送门)。

3、 拥有Portal设备的主要原因是为了通过Messenger进行视频通话。它使用智能摄像头在房间里跟踪你,并自动将背景声音降至最低,从而提高聊天质量。与此同时,脸书拥抱了亚马逊,并加入了阿列克谢的支持。因此,Portal和Portal也可以替代Echo设备(在亚马逊)。

4、 由于这里是脸书,隐私成了问题,扎克伯格对此深有体会。为了增强信心和改善隐私,社交网络在两个版本的Portal上都附上了摄像头护盖,可以一键禁用摄像头和麦克风的功能,并使用4到12位数的安全密码。

5、 这两个版本的Portal都将在今天发货,您可以根据购买的数量享受折扣。门户的价格是199美元,而更大的门户的价格是349美元。如果你在每个脸书商店买一个,总成本将减少100美元。购买两台较小的Portal设备,价格降至298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