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法拉利和创始人诞辰120周年特别展

更新时间:2021-10-10 17:04:06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法拉利及其创始人诞辰120周年特别展览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法拉利诞生120周年暨创始人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法拉利及其创始人诞辰120周年特别展览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法拉利诞生120周年暨创始人特别展,可以继续往下看。

7日,法拉利将在意大利马拉尼亚的法拉利博物馆举办“创始人”活动。为纪念其诞生120周年,将举办两场展览。在展会上,你可以接触到法拉利的热情和法拉利70年来所经历的设计和技术。

法拉利、创建者诞生120周年特别展览会

103010展览的主题是现实生活中法拉利驾驶的法拉利4人骑行模型。“楚楚”生前非常喜欢“楚楚”,喜欢“四人跑腿”。让来拜访他的客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日常用车。我经常坐在后座旅行。代表性的四人车型有250 gt 2 2、400 gti、412、456 gt等。

“激情与传奇”展览将通过车辆和照片展示法拉利的特别故事。从第一品牌导航(inter)开始,将展示250 gt benita (berlinetta)、tdf、dund2、246、f12 tdf和812 Super ff,并展示过去和现在的主要车型。

展览将持续到明年五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