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 Reno3和Reno3 Pro智能手机亮相5G和四摄像头设置

更新时间:2021-11-30 08:04:05

导读 OPPO宣布推出搭载5G连接的Reno3和Reno 3 Pro。OPPO Reno3搭载骁龙765G芯片组,而Reno3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L芯片组。OPPO最近在其母国

OPPO宣布推出搭载5G连接的Reno3和Reno 3 Pro。OPPO Reno3搭载骁龙765G芯片组,而Reno3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L芯片组。OPPO最近在其母国(中国)宣布了这些设备,预计其他市场也将很快收到。两者都有5G连接,可以在基于安卓10的最新ColorOS 7上运行。

OPPO Reno3 Pro配备5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刷新率90Hz,为自拍射手打孔。另一方面,标准的Reno3也有同样的5英寸OLED面板,但它为前置摄像头提供了一个水滴口。这两款设备都采用了垂直四镜头排列,但Reno3 Pro采用了更小的48MP传感器,而不是Reno3的64MP主传感器。

此外,两款手机都配备了4025 mAh电池和30W快充功能,以及显示屏底部的指纹传感器。Reno3 Pro缺少特殊的微距传感器,但配备了13MP长焦射手,光学变焦5倍。为了获得更好的自拍体验,您将在前面板安装一个f/0光圈的32MP传感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